东南大学医学院杨德治教授庆建党百年征文被中国老教授协会特刊收录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585

日前获悉,原南京铁道医学院(现东南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部副主任、生理学教授、中共党员杨德治,应征中国老教授协会的主题征文文稿荣幸被《中国老教授协会会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刊)》收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226,中国老教授协会向全体会员发出了“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杨德治教授便主动积极撰文应征。他以《儿时的梦想》为题,用朴实流畅的文字、刻骨铭心的故事、真挚感人的情感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与切实感受。从而,表达了他对党的深厚情感与美好祝愿,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带来了积极的感悟与启示,使我们感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并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图文/刘岐山    审核/余家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