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圆满完成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478


1021日中午,经校工会批准,医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隆重举行。大会由女工委员张明辉同志主持。


张明辉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主要议程共分五部分,一是听取和审议东南大学医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含财务报告);二是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三是通过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四是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五是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姚红红同志作工作报告


首先,本届工会主席姚红红同志代表本届医学院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凝心聚力,共谋福祉,助推医学院和谐发展》。报告总结了近五年来学院工会取得的各项成绩,提出学院工会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利时机,团结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断提升服务力度,拓宽发展渠道,为实现学院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为实现学院的全方位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大会分别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张明辉同志分别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







接着,全体教职工有序完成投票。根据《选举办法》并经过统计,大会以差额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于晓明、刘秀芳、张明辉、余家仪、陈晨、武秋立、赵玉婷(按姓氏笔画数排序)7位同志为新一届医学院工会委员。最后,全体教职工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医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等额选举,由武秋立同志担任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张明辉同志担任新一届委员会副主席,会议讨论确定了各位委员的职责分工。新一届委员会将坚持围绕大局、服务大局的思想,鼓励、激发、尊重教职工的创新精神和创造活力,努力推动医学院的创新与改革。(图/曲钢  文/余家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