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工会隆重开展“美丽校园行”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84

 


时值三八妇女节和东南大学校庆120年之际,丁家桥校园百花待放,风景怡人。医学院工会为全体女教职工隆重举办了美丽校园行三八节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姚红红教授、副院长赵春杰教授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工会主席武秋立教授主持



启动仪式上,姚红红书记向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祝福,并期待今后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女性,在拼搏奋斗中踏上新征程,在光荣的教育岗位上建功新时代。






活动期间,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参观了丁家桥校区新操场、 羽毛球馆、寿南书院等标志性场地场馆。工会主席武秋立和副主席张明辉分别介绍了学院工会羽毛球协会的成立和寿南书院的落成及使用事宜。在校园行活动的终点站寿南书院,院工会组织大家DIY办公收纳盒,倡导自己动手、节能环保的绿色理念。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家在大好春光中欣赏校园之美,感受校园文化气息,欢度三八妇女节。此外,活动在增强健康意识,促进健康发展的同时,更旨在引领学院女教职工奋发巾帼之志,积蓄巾帼力量,以饱满的激情投身于学院建设,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校庆12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