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工会隆重举办为百廿校庆献礼系列活动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35

 

514~26日,为迎接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以及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医学院工会精心策划、筹备开展了“为校庆献礼”系列活动。531日,医学院工会“为校庆献礼”活动作品展在基一楼大厅展出。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篇目,分别是全家篇、子女篇和教工篇。全家篇号召教职工携家人或友人录制对东南大学生日的祝福视频;子女篇为教职工子女以东南大学为题材完成绘画作品,或录制子女用乐器演奏东南大学校歌的视频,充分展现我院教工子女风采;教工篇由学院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特长和业余爱好,提交以献礼东大校庆为主题、除摄影以外的作品。

经过前期征集,学院共有近60人次提交了三个篇目的活动作品,类别包括全家的祝福视频、教职工子女绘画和乐器展示、教职工绘画、书法、诗歌、散文等。

本系列活动既为迎接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和六一儿童节,也旨在为我院教职工及家人提供展示和交流才艺平台,形成全校、全家、全员共迎东大百廿校庆的热烈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