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杰出校友企业成功上市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699


杨瑞嘉

南京麦澜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东南大学医学院2014级校友

 811日上午,伴随响亮浑厚的钟声,我院2014级杰出校友杨瑞嘉创办的南京麦澜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澜德”,股票代码:688273.SH)在科创板成功上市。


上市敲钟仪式

麦澜德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从事盆底及产后康复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该企业始终以“创造极致健康体验”为使命,以成为“专注于女性健康与美的世界级医疗健康公司”为愿景。以“医疗健康设备、耗材、信息化产品的自主研发能力”为基石,致力于为女性全生命周期的常见病、多发病提供技术领先、模式创新、安全有效的整体解决方案,持续推出高品质、智能化的医疗健康产品,全面打造系统性、高效能的业务服务体系。

该企业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潜在独角兽企业、南京市首批瞪羚企业等多项资质和荣誉。作为医疗器械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麦澜德主要产品先后获得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二等奖、第46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银奖、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南京市生物医药新产品证书、南京市优秀发明专利奖等。

麦澜德成功上市,使得公司顺利进入了公众视野,也让公众对盆底及妇产康复领域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和认识,为我国妇产康复领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