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 书香绽芳华”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2-08-19浏览次数:298


818日中午,医学院工会在丁家桥寿南书院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 书香绽芳华”读书分享会,医学院工会主席武秋立、工会副主席张明辉,以及学院11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工会副主席张明辉主持。

张明辉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宗旨,工会主席武秋立老师对参会人员致以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在书香里品味人生百态,读出坚定信念,读出本领担当。

随后,各位老师逐一推荐分享了经典书目,有《红星照耀中国》、《三体》、《追风筝的人》、《抉择》、《非暴力沟通》、《人世间》、《大淖记事》、《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中国震撼》、《孔子三来》、《秋原》,覆盖了文学、社会学、心理学等多个领域。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交流阅读心得,分享了阅读的快乐。

本次读书分享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素养,推动建设了创新、和谐、团结、奋进的女教职工团队,同时引导女教职工们将读书成果转化成为党育人的动力和成效,在阅读中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