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顺利召开学校第十六届工代会、第九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310


根据《关于做好东南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831日下午,东南大学第十六届工代会、第九届教代会医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顺利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阳同志主持。


周明阳同志主持大会


吕海芹同志主持选举环节


大会主要议程分为五个部分,一是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二是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三是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四是选举东南大学第十六届工代会医学院代表;五是选举东南大学第九届教代会医学院代表。




大会在全院教职工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周明阳同志分别介绍了第十六届工代会、第九届教代会医学院代表候选人情况;随后,大会分别通过了第十六届工代会、第九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人选。






在总监票人吕海芹同志的主持下,全体教职工有序完成了两轮投票。




东南大学第十六届工代会医学院代表


东南大学第九届教代会医学院代表


根据《选举办法》并经过统计,大会以差额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张明辉、陈晨、武秋立(按姓氏笔画为序)3位同志为学校第十六届工代会医学院代表,以及刘必成、朱新建、陈平圣、张明辉、严春光、陈晨、周明阳、武秋立、居胜红、姚红红(按姓氏笔画为序)10位同志为学校第九届教代会医学院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