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2级博士新生奖学金评奖工作细则

发布者:张明辉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392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2022级博士新生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成立“博士新生奖”专家评审组,并制订学院评奖工作细则。

一、专家评审组组成

  长:居胜红  

副组长:周明阳

  员:博士生导师(一般不少于3人,有学生申报者回避

  书:张明辉

 

二、评奖条件

(一)硕博连读生:原则上,本科学校来自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名单或国外一流大学,硕士期间曾获二等及以上学业奖学金,科研能力突出。

)申请考核生:原则上,本科学校来自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名单或国外一流大学,硕士期间课程成绩优异,学习或工作期间科研成果突出。

三、评奖名额

    我院2022级博士新生奖评奖名额不超过4名。

四、日程安排

(一)10月21日前学院将评奖工作细则报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在院内公布。

(二)10月28日前申请者将《东南大学博士新生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和相关证明纸质材料(申请表和材料要求详见附件)送至学院张明辉老师处基一楼106,逾期不再受理。

(三)11月4日前,学院专家评审组对申请者材料进行评审(重点评价申请者的一贯学业和科研实践表现及成果奖励);并在学院范围内组织公开答辩(重点评价申请者的创新意识、综合素质和领军人才潜质);通过打分方式拟定获奖名单。最终评分=申报材料分*50%+答辩成绩*50%

公开答辩时间:112日下午2:30   

地点:医学院基一楼会议室

      要求:将本人近三年成果制作成PPT汇报时间10分钟  

(四)评奖结果经学院负责人审核后在学院网站上公示一周。对结果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诉,学院将按程序组织复议。

 

     申诉电话:025-83272526    邮箱:101007811@seu.edu.cn


 

                                      202210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