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58





1014日,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全校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的通知》要求,医学院党委迅速部署相关工作,组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生代表于1016日上午入场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并通过各师生党支部,组织全院师生、关工委老同志通过电视、学习强国等平台自行收看大会直播。





大会直播结束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于12:10在基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围绕大会报告精神展开学习交流。各位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其中有关教育、科技自立自强的论述,为我校拔尖创新医学人才的培养、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指引了明确的方向,今后将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前瞻性思考、战略性谋划、整体性推进”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积极推进,集中精力,以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及人才培养中的瓶颈。学院党政班子将齐心协力,干大事,干实事,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在医学院的建设征程中攻坚克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