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招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355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生招生工作,128日上午,医学院在综合楼324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招生工作研讨会。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张力、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涌出席会议,医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重庆招生工作组、淮安招生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谢波主持。



张力主任在会议致辞中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本科生招生工作,随着不同地区高考制度的调整,招生工作的难度在不断提升,未来需要全校招生工作组共同努力,以变化应对变化,增强责任意识,全员参与,加强宣传,同时充分挖掘可利用资源,全力配合学校做好优质生源地和所负责地区的宣传工作。




党委书记姚红红传达学校招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吴刚常务副校长主题报告精神,随后汇报了本年度重庆组招生工作。与会老师分别立足工作实际,围绕招生工作进行了形势分析,提出了目前招生过程中的难点,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招生工作提出了建议,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队伍组建、加大宣传力度、优化宣传内容等方面形成了共识。张涌副主任对部分难点问题予以解答,并提出加强与优质生源学校的联系、稳定生源数量等建议。



最后,姚红红书记提出,生源是办学的根本,招生宣传已纳入学校和学院常态化工作。学院招生工作组成员要有前瞻意识和危机意识,要认真分析历年重庆、淮安的招生数据,广泛听取学生反馈和社会评价,继续凝练专业特色,拓展宣传渠道,科学谋划,精准施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