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为首位 · 潜心守护 | 医学院教职工志愿小队在行动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2-12-18浏览次数:297


在医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全体教师坚决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肩负起防疫责任,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于1215日集结了一支40余人的“医学院教职工志愿小队”,并第一时间制定“医学院教师志愿服务队伍工作方案”。



1216日晚,因校区食堂工作人员出现阳性导致人手不足,志愿小队工作群紧急征集4名教师志愿者,为在校隔离的学生提供次日送餐服务。在发出征集通知的1分钟内,严春光副院长率先报名,沈传来、甘光明、魏义全3位老师迅速响应。学院教工志愿者的行动得到了校区和学院上下的一致好评。



1217日,经学校统一部署,我院负责承担今后三天为隔离学生送餐的志愿服务,学院党委书记姚红红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报名1218日送餐志愿者。在姚书记的带领下,沈宇清、樊红、李淑锋、朱丽娟、朱新建、巢杰、白莹、李金虎、李鹏程、刘秀芳10位老师纷纷报名后期的志愿服务。



12月17日医学院教职工志愿服务


12月18日医学院教职工志愿服务


随着防疫政策的调整,医学院党委闻令而动,领导班子靠前指挥,一线教职工领命逆行,全院教师坚定必胜信念,全力守护学生的生命健康防线,做学生的坚强后盾和坚实依靠,用殷切关怀诠释师者仁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生为首位”的东大使命,齐心协力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