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医学院领导开展慰问住院退休教师活动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458


点滴见真情,关怀暖人心。112日下午,医学院党委书记姚红红、院长刘必成、副院长严春光、工会主席武秋立、关工委副主任刘岐山、人事秘书赵玉婷一行,专程看望慰问了因感染新冠住院的微生物学刘功云、外科学冷永成和实验中心王晓宁三位退休教师。

春节前登门慰问退休教师是医学院坚持多年的传统,学院党委始终将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今年的慰问活动调整为前往中大医院看望住院退休教师的方式,表达对退休教师们的深切关怀,并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

学院领导与退休教师们展开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医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奉献,认真倾听了他们对学院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全院教职工送上衷心祝福,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兔年大吉!三位退休教师及其家属感谢学院党委的关怀,表达了对医学教育事业的热忱之心,今后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同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