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莉洁教授获评2022年度南京“最美警嫂”荣誉称号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3-01-16浏览次数:508


113日晚,2022年度南京公安工作汇报暨“最美警察”“最美辅警”“最美警嫂”“最美警队”先进事迹报告活动举行。我院刘莉洁教授获评2022年度南京“最美警嫂”荣誉称号。


据悉,南京公安近日评选产生2022年度“最美警察”“最美辅警”“最美警嫂”和“最美警队”。他们来自不同岗位,事迹感人,有的擒贼不畏生死如“拼命三郎”,有的身怀绝技是大案要案攻坚的“操盘手”,有的风雨无阻伫立路口像不知疲倦的“信号灯”,有的扎根社区成为知民冷暖的“贴心人”,有的深耕教育感化工作被誉为高墙内的“心灵摆渡师”,有的连续多年默默资助孤儿姐妹被亲切称为“南京叔叔”。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r0AFMxHpdWnLijmZPAAS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