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迎新春,福满丁家桥”——医学院老师与留校学生共迎新年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3-01-21浏览次数:534


除夕是中华民族重要节日,2023年寒假,我院部分研究生因临床实践或科研工作需要,选择留校过除夕。为关心关爱留校学生,121日上午,在兔年新春到来之际,东南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姚红红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明阳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唐天奎老师、栾夏丽老师一同前往丁家桥校区,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并通过写春联、画福字等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为学生送上新春祝福。

 “老家在哪?”“同学们寒假留校值班辛苦啦!”“几年级啦?”活动当天,医学院姚红红书记早早便来到寿南书院,逐个询问了留校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近况,叮嘱各位同学做好保暖防寒,注意宿舍安全,并提醒留校同学们节日多与家人联系,为留校学生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愿,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在校度过一个美好、温暖、充实的春节!


医学院姚红红书记发表新春祝词,并与留校研究生亲切交流。



老师们为留校研究生送上新年“大礼包”。



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书写饱含对新春及未来生活美好期盼的各式春联。



2023年寒假留校研究生合影留念



虎去威犹在,兔来运更昌!值此兔年新春到来之际,祝福东南大学医学院所有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万事顺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