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罗氏诊断中国医学及生命科学教育基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罗萍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376

各位同学:

现将2023年罗氏诊断中国医学及生命科学教育基金评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原则

根据《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奖励条例》、《东南大学医学院本科生奖、助学金评选条例》、《罗氏诊断中国医学及生命科学教育基金章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评审工作。

二、评审对象

本基金奖励对象为东南大学医学院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医学检验学系在读优秀高年级本科生,原则上入学第一学年不申请奖学金(有特殊要求的除外),大二、大三、大四各1人以及硕士博士研究生1人。每学年评选4名获奖学生,每名学生奖励人民币伍仟(5,000)元(税前)。

三、评审程序

1.学生于1020日之前向所在年级辅导员老师提交申请和支撑材料。

2.学院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评审,将评审结果公示。

4.学院将公示无异议后的名单上报学校,审核通过后校内统一公示,并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5.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公布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

四、评审要求

1.应捐赠方和教育基金会要求,评审学年为2023-2024学年,申请学生在2023-2024学年所在学院评定。

2.申请理由等部分请认真填写,如发现抄袭、应付等情况,取消其申请资格。

五、材料提交要求

1.申请表(纸质版)

凡提出申请,均需提交《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从系统中导出打印)以及《APPLICATION  FORM 罗氏诊断医学检验及生命科学教育基金申请表》。

2、成绩单(纸质版)

3.学生个人佐证材料(纸质版)

如有其他佐证材料一并提供。


APPLICATION  FORM 罗氏诊断医学检验及生命科学教育基金申请表.docx

罗氏诊断教育基金章程.doc

东南大学医学院

202310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