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本科生秋季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罗萍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639


各同学:

本学期奖学金、助学金评审工作已启动,现将2023年本科生秋季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原则

学院根据《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奖励条例》、《东南大学医学院本科生奖、助学金评选条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23年东南大学秋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二、评审程序

1.东南大学2023教育基金会本科生秋季奖助学金申请对象及名额详见附件;

2.学生于1022日前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申请,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奖学金,助学金申请方式: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助学金

3.学院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评审,将评审结果公示,

4.学院将公示无异议后的名单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审核,审核通过后校内统一公示,并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5.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公布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

三、评审要求

1.应捐赠方和教育基金会要求,评审学年为2023-2024学年,申请学生在2023-2024学年所在学院评定。

2.申请理由等部分请认真填写,如发现抄袭、应付等情况,取消其申请资格。

四、材料提交要求

具体材料待学院评审后统一提交。


43-医学院-基金会秋奖.xlsx

东南大学医学院

20231018


关闭